English

前卫时装匹配时尚手机

2000-04-06 来源:生活时报 星星 我有话说

最新款的诺基亚8210手机在时尚前卫的T型舞台上亮相。上海的时装设计师为诺基亚专门设计了创意独特的服装和配饰,在世界几个时装都市的背景下,模特们将手机和时装都演绎得淋漓尽致,突出了诺基亚8210的特征:将时尚与高科技融为一体,时髦、现代、有品位。新品诺基亚8210是在亚洲的上海、香港、台北、新加坡等城市同时推出的。在中国,诺基亚特别选择了有“东方巴黎”之称的上海来作为活动举办地,而整个亚太地区,都将以展现流行时尚的表演来推出诺基亚8210。诺基亚亚太地区高级副总裁着重强调了新手机的特点:“诺基亚8210独特的发布清楚地表明,时尚类系列手机开始占领市场。人们不再仅仅注重优越的实用功能,而开始寻找一种有格调的、可以穿戴的、让形象更美的时髦装饰品。”而诺基亚8210正是满足这一变化需求的产品,它证明时尚衣着与手机可以形成完美的组合。

8210的时尚功能

色七彩“随心换”彩壳。充分展示了颜色、风格、自我魅力的和谐统一,可以根据使用者的时尚品位、情绪和不同场合,方便地更换手机颜色。

声语音拨号。8210的声音储存中,有8个声音标签。只需按一个键,说出事先储存的名字,即可进行语音拨号。它还具有预想式英文输入功能,大大提高了输入速度。而且它还有中文短信息功能。

象图文并茂。图片信息功能使用户在发送短信息时附带一个图片标志,从而为个人信息增加一些情趣和视觉效果。随机附带的图片,可发送给诺基亚8210、3210或8850等型号的手机。用户还可以从诺基亚网站下载更多的图片。

双频与电池诺基亚8210是GSM900/1800双频手机,在网络繁忙地区拨号倍感方便。半固定锂电电池可使通话时间长达3小时20分钟,待机时间达130小时。而它美妙的设计,使其重量只有79克,非常适合携带。

振铃与接口振铃音乐体现了个性化的特色。诺基亚8210有40种振铃音,其中5种可通过下载获得。手机的红外接口可与兼容IR的计算机和打印机进行数据交换,在互相兼容的诺基亚手机之间实现电话号码信息短讯的交换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